close

  生了這場病,也發現我久病未醫的心,突然覺得自己好孤獨,一個人的感覺異常強烈。今天是附中國樂社3839屆成果發表會,我缺席了,難過的不是沒有看到表演而是沒法見那群老朋友,一群我可以發著呆什麼都不想就有人會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的朋友,真的很想很想。不過這也不代表在台中我真的是孤身一人,只是與其他人的計畫不同,所以我無法盡情玩樂、無法與其他人有同樣努力目標,但我相信熬過這些,將會走出屬於我自己的一條路,即使有時我感覺不到動力,不知道所為為何,但只要一個深呼吸,就會振作起來,已經是破釜沉舟,我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0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