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現在還活著,還能夠呼吸新鮮空氣、遍嘗美食。前天,突如其來的高燒,讓夜晚顯得特別漫長,沒想到還延燒至昨天,簡直快將我燃燒殆盡,體力已到了臨界點,居然還不知好歹地跟實驗室去吃饗食天堂,那兒的冷氣如嚴冬般侵襲著我每一寸肌膚,就連外套也起不了些許作用,不只讓自己更不舒服,還浪費了老師的一片心意。在昨晚洗了個超熱的熱水澡硬是把汗給逼了出來,這一逼,讓我從就寢到起床一共換了四件衣服,燒是退了但水也脫的差不多了。現在換腸子一陣一陣的痛,是有沒有那麼折磨,這番折騰之後我會有超強抗體嗎?還是病毒會再變種然後再給我一記迴旋踢讓我痛到哭爹喊娘,我實在不敢去想,下次還是乖乖看醫生好了,自我治癒的過程實在是太難受了。希望明後天又能活蹦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0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