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是系排加練,天空飄著不少積雨雲,想說碰個球就會下雨,於是我帶了把傘,卻忘了帶襪子,只好折返回去實驗是拿那雙顏色不同的運動襪。當我到排球場時,發現好多學弟都已經在熱身,實在感到有點慚愧呀,不過話說回來,天氣真的超級悶熱的,動沒兩下就滿頭大汗。今天練球的感想是學弟人數讓我很放心,但技術讓我很不放心,希望他們可以更用心且花更多時間練習,不管是體能或基本功,能夠青出於藍勝於藍!此外,無法跟晚餐真的有點可惜,那是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一個更重要的事情,為了出國留學努力讀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0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