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星期五的前一晚說起好了
那天晚上
無處不是分析化
當我讀到一個段落後
揪團囉 宵夜團 也可稱龍記團
我又鑄下大錯了 又...又夾太多了囧
吃得我好撐 而且還在旁邊的葵可利買了一杯飲料
晚上一點才睡 為什麼呢 因為我飲料喝好久才喝完
早上起床根本就頭昏腦脹的怎麼考試啊!!
硬撐完分析化大考 有機化我真的很想聽課,真的
可是依舊毅力敵不過體力 眼皮沉重 慢慢地 慢慢地 掉了下來

說到分析化 真是懊悔啊
為什麼我不直接換成Kb1&Kb1直接算呢
在那裏酸和鹼換來換去 腦袋又不清楚 煩啊!!

下午請麵包載我去剪頭髮
大概花了兩個小時 大部分時間都在等 等 等!!!
剪頭髮也才花二十分鐘不到
麵包就這樣陪我在那等 真的是有情有義啊!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非常的抱歉

晚上當然是打排球發洩情緒的時候拉
好久沒碰球了 真是慚愧啊
我攻擊真的是打得好爛 應該說時好時壞
有時候打得真的是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有時候卻打得爛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我看到要救的球終於會動了
雖然還是沒辦法接成嗆司球
但這是個好的開始XD
哈哈 真的有點想當L耶!

星期六 也就是昨天 是宇宙無敵超級排球隊聚
原本是要去吃熱炒的 不過因為假日不能訂位所以人滿為患
地點換到了「寧記」火鍋吃到飽
價錢還OK 東西也不難吃 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真的是很難得啊
那隻笨松鼠 一開始就盛一大碗飯
難怪一下就吃不下了 真的是...XD

待會要去大葉大學打友誼賽 超爽的 一整個下午 HIGH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0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