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明天要做分析化實驗又一肚子氣
我就是因為實驗經驗不足加上反應慢才會做那麼久
你是急性子我也是急性子
你情緒一來什麼話都講得出來
從來不管別人感受
或許你自己知道 或許你自己不知道
我自己有時候語氣不是很好我也感到很抱歉
臉有時候也很臭
但大多數時候我一聲不吭的時候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當初找你一起當我的實驗夥伴是因為我認為我們可以相處得很愉快
我也知道你的個性 但你是否能夠學會將心比心
講話能否不要那麼一語雙關
我也看到我們實驗一次比一次進步
雖然速度還是快不起來
數據的誤差也還無法控制在很小的範圍內
但我覺得做實驗不只是單純的做實驗而已
也是同時在學互相包容體諒
有想說的話可以等實驗結束再好好講
不要在實驗過程中讓雙方情緒不好
或許你只是想要鬥嘴鼓
但那是對我的一種傷害
我不喜歡吵架 更不喜歡打架
但我的肚量還沒大到可以容下那麼多不諒解
我真心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的做實驗
真心希望能跟你當成好伙伴



真心的

這樣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0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