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莫名的不開心
一直找不到原因
一點點小事情就能讓我耿耿於懷
度量變的好小
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這樣的困擾也讓我精神不好
上課專心度降低
打盹的次數更多更久
或許
只是因為困惑吧
不知道自己該往何處走
自己想走的路是哪條
連路名都還搞不清楚
連通往何處也不知道
讀起書來真的有種無力感

就這樣大步邁向前吧
不管通往何處
只要不斷的努力
終會通往自己的路的
或許會偶爾繞遠路
或許會誤打誤撞走到捷徑
命是注定的
運是自己決定的
人生
對我這十幾歲的毛頭小子來說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現在是考驗
這個尷尬的階段
或許會讓我更認識自己吧
希望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能夠快來
讓我為了一個目標好好拼

現在
就為了找到目標好好努力吧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00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